杏吧_性吧_sex8_杏吧有你春暖花开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×

选择推广文案

沈阳4月2日体验一字马瑜伽美女【师审 已验4月6日】

https://www.wechatilne.space/?x=0

×
加入VIP
来啦
3898
查看: 2785|回复: 21

[沈阳] 沈阳4月2日体验一字马瑜伽美女【师审 已验4月6日】

[复制链接]

等级:Level 8

18

主题

41

帖子

388

积分

Level 8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8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1-4-3 16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|
本帖最后由 捂裆大师 于 2021-4-6 06:12 编辑


本贴信息为网友分享,请在消费时自行判断谨慎消费。出现虚假信息和诈骗信息请站内短信给【旧城空念】
欢迎各位狼友协助验证楼凤资源,只要真实验证,无论结果,均可获得50-100金币奖励,参与真人验证还能拿杏币奖励呦
【100金币领取入口】       【杏币领取入口】


你还在为没有金币下载种子而沮丧吗?还在为没有金币购买信息而遗憾吗?这都不是事;
杏币点播区回复赚金不用愁
回复加金币,回复越多奖励越多哦
华人精品点播区
亚洲无码点播区
亚洲有码点播区
欧美点播区

为了鼓励会员积极回复验证,只要原帖没聊天截图的,参与验证回复聊天截图都奖励100金币。


【寻欢时间】:2021年4月2日
【寻欢地点】:沈阳市铁西区鑫丰中心里小区西北角28号楼,西门进去就是
【信息来源】:亲身体验
【服务项目】:口,69,一字马啪啪,接吻
【妹妹数量】:1
【环境设备】:封闭小区民宅
【营业时间】:联系上就行
【价格一览】:500单次,1600夜(晚22点-早7点)
【安全评估】:90分,满分100。
【服务星级】:★★★★★(最高5星)164,98斤,B杯
【重点推荐】:瑜伽教练,一字马啪啪,可以解锁任何姿势,你不会让老师教你
【联系方式】: [ 主题付费后可见 ]
【寻欢细节】:早就知道这个“瑜伽”妹妹,心有些痒痒,老早就加了好友,正好赶上妹子刚回沈阳,一早7点多她就在发状态,一问今天可以约,约的中午12点,到点准时赴约。
迎接我的是一个大美女,性感的包臀短裙,半露酥胸,先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抱在一起舌吻,美女穿了有8厘米高的恨天高,正好方便接吻,我边舌吻边摸她的胸摸她的屁股,这时下面硬的不行了,妹子把我推开:哥哥快去洗澡吧。简单冲冲,抓紧吧,妹妹上来直接口的,口的很好,没有齿感,妹子的舌头太灵活了,就围着我的龟头和马眼打圈,然后妹子说我的下面大,也就一般吧才13cm,为什么找过这些妹子都说我的大呢,是她们对每个客人都这么说呢吗,这就不得而知了。
言归正传,妹子给我弟弟带上雨衣,先来女上位,进去里面好温暖,看来妹子久经战场女上位很娴熟,叫声也很动听,做了会怕妹子累,换她躺下,这时见到了传说中的一字马,她的手居然可以抓住成180度的两只脚,而且还能往后掰,这个姿势操着非常爽,而且视觉感特强,看着自己的“弟弟”在妹妹的小逼中一进一出,真的好爽,做了很久换后入,后入操弄一会累了让妹妹穿着高根鞋撅着我站地上干,妹妹这点很好,很配合你,让摆啥姿势摆啥姿势,又干了会,我想试下片里的抱着妹子悬空操,试了下太重了,自己臂力不行,就没用这个姿势,妹妹很明显有些累了,妹妹开始求饶说受不了了,要我射她嘴里,我倒是想,连口带撸一会感觉没有干的那么强烈,和妹子说带T继续干,妹子说哥哥我配合你各种姿势,你快点给我行不,我说行,然后我两又转战到沙发,后入加速猛烈操作,汗水滴在妹子后背都是,妹妹明显也不行了,她的叫声像带着哭腔,“哥哥我不行了,哥哥,哥哥快点干我,哥快点给我”,加速冲刺,最后在妹子痛苦的哀求中释放结束!两人都瘫在沙发上了,看下手机,干了妹妹快半个点创我的记录了,冲掉身上的汗水,撤吧。
总体评价:妹妹身体柔软,会各种姿势,反正我知道的是沈阳这几年就出这么一个瑜伽妹妹,值得推荐!小小不足的是妹子开工是间断的,有时候不在沈阳,回来的话人安排的过于紧密,约不约的上看你运气。妹妹平时都是在各大区酒店,最近在民宅开很是难得。小区门禁好混。我给出的是妹妹现在所有的联系方式,2个QQ,2个V信,1个抖音。抖音号也是真的,可能评论太露骨了,妹子现在清空的所有视频。QQ首选,透露个小技巧,加好友消息你说“不能临时会话,妹子最近在哪开工呢,单次几可了?或者几几点约啊?”大多都能通过,剩下就看你运气了。
最最后再强调一下,我不是鸡头,妹子不是我带的,就是感觉不错给大家分享下,没有暗号,也不保证能约成,所以,联系方式自愿购买!!!
有图有真相,看不到图的挂代理!


【附带照片】:
777.jpg
999.jpg
666.jpg
55555~1.jpg
【验证截图】:
222222222~1.jpg
33333~1.jpg
111111111111~1.jpg

购买主题 已有 33 人购买 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30 枚金币 才能浏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VIP每天不到1.5元 买杏币还送VIP】—【杏彩娱乐 3D胆 周入388】—【回家10.com】永久中文网址
回复 + 2银币

使用道具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11

帖子

2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2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看着不错,有没有验证的大佬探探雷,没试过一字马啪啪有点期待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776467778 + 5 [评分]我很赞同

查看全部打赏

收起评论
  • sxy08521 : 云梦,首先你得有验证,其次还得看她心情,很多群里的弟兄约好了她又不见。活儿据说很好,但做的时候别看脸。

等级:Level 7

44

主题

2550

帖子

183

积分

Level 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83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这个比较真实 不像鸡头贴 现在这个坛子好多鸡头 有几个版主就是鸡头 我的帖子被删过几次 然后他们改成自己的联系方式 又发出来 所有图片和联系对话都是我的

打赏

参与人数 1金币 +5 收起 理由
776467778 + 5 [评分]我很赞同

查看全部打赏

等级:Level 7

4

主题

3万

帖子

104

积分

Level 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04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可以解锁多种姿势啊

等级:Level 1

2

主题

7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1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不知道是不是真实的  准备找个机会去试试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1

2

主题

7

帖子

1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1

明日之杏
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付完金币信息怎么没有呢

等级:Level 1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3

积分

Level 1

Rank: 1

积分
3
QQ
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有没有见识过的呢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沈阳群里的  不知道真的假的
收起评论

等级:Level 7

6

主题

731

帖子

131

积分

Level 7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131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
坐等验证的回复了,再去看看

等级:Level 0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0

积分

Level 0

积分
0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
老铁,你真是爽翻了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上传中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X
TOP 加入VIP
签到中心
×
百年杏吧杏彩多彩网九天娱乐摩臣娱乐微杏APP杏盛娱乐托管式跑分杏耀娱乐杏吧棋牌

加入我们|地址发布器|Twitter|广告商务|小黑屋|2257|DMCA|Archiver|杏吧-华语第一成人社区

GMT+8, 2021-4-13 06:57